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11, 12, 13

情況真的慢慢好起來!漸漸我開始可以吃多一點點,嗅覺雖然仍然靈敏 (自從五週以來,我的嗅覺靈敏了一百倍!也因為這樣,我有很多氣味都受不了),但有時悶的感覺沒有以前的難受。最愛的仍是在街外的食物 (可能是聞不到煮食味道吧!),或是吃外賣的食物。我常笑說這個孩子他日是一個不喜呆在家的人吧!

不止一個人 (包括老公在內),都說我的面尖了,我也相信,因為這陣子真的吃得少了很多。今天在醫務所上磅,好像真的瘦了起碼五磅呢 (我忘記了兩月前的確實磅數)!這可能是這七八年來最瘦的時間呢!我要好好珍惜,因為這情形不會維持很久吧!

今天終於到了兩個月之期,可以到診所作第二次檢查。心想這次應該可以聽聽 BB 的心跳吧!但醫生說要在 14-16 週才可聽到 (是香港的儀器較先進與敏感,可以早在 7 週聽到心跳嗎?) 當然,我們也順應醫生的意思,要下次產檢 (三月中) 才聽吧!三月尾也 schedule 了 ultrasound,到時就真的可以見見 BB 的面!我們很希望有機會知道是 Elly 還是 Caleb,但這兒的醫生不一定會透露,特別我們是中國人...

雖然沒有聽到 BB 的心跳,但醫生在檢查時所說:「size 很好很正常」,也是一個很令人放心的 comment,也是給我的一個 confi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