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阿比好叻叻!

這陣子,阿比的超水準表現都令我與老公很驚喜!

1. 上星期去 Aberdeen Food Court 吃飯,阿比看到招牌中有個「樹」字,便指著它告訴我:「樹」!事隔一星期,昨晚與她看相簿時,看見店主 Peter 叔叔和 Charmaine 姨姨,我說明天帶她去見他們。阿比竟然想起並說:「樹!」我立即呆了一陣,沒想到她的記性如此好呢!今天在車上,我又再問她:「Peter 叔叔和 Charmaine 姨姨的 shop 叫什麼名字?」,她肯定的答:「樹」!我們下一步是要教埋她「椰」與「林」...

2. 昨晚晚飯後老公問我飲湯與否,我說好。阿比聽到之後,從椅子上下來,跟我說:"Wait!",接著向著湯煲的方向作狀裝湯,之後又作狀把「碗」遞給我,so sweet! 今天在 food court 等食物期間,她又重施故技,向著隔鄰的韓國餐廳裝了碗免費飯給我!

3. 今天她在 food court 喝盒裝維他奶時,看到旁邊的小字當中,成份裡有她認識的字:「水」,所以立即告訴我:「水」-- 真佩服她的眼力及記憶力!也感謝老公在過去一個月利用中文字咭教她三十個生字!

2 comments: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嘩、SO 多才多藝(27/1/09 Wat's writing)!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Thank you for the congratulations to Loretta's pregnancy.


We will certainly go back to Hong Kong again when your family moves back there, to see you, Philip and the two (or three) children.

Hi, David & Rebecca, it is so nice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during the New Year. Congratulations for being grand-parents again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