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記下今天的體會...

應許
今天神讓我再有機會在崇拜中重遇這首歌 -- 誰曾應許 -- 心中萬分感慨。想起這歌正是我當年在為不育的事上極度沮喪時,神給我的肯定及應許,想起當時的痛與淚,想到踏入領養的過程,想起阿比來到我們家的點滴,數算著她帶給了我們家庭的喜悅及恩典,再回想前陣子又來的沮喪... 彷彿像耶和華在出埃及記中,一次又一次提醒以色列民祂曾經救了他們的事實以及帶他們入迦南地的應許,我卻像以色列人一樣,沒有看見/不願意看見/沒有信心相信上帝的應許會一直都在?? 我可以有我的軟弱,但不可以失去這對神應許的認定呀!

Mom's Devotions
下午去了一個 Regent Moms Workshop,教授太太與我們分享作為忙碌的母親們要靈修與神相處的掙扎。她溫柔體諒的分享很讓我受鼓勵。上星期老公也有提醒我要靈修了,今天神再催逼,我就下定決心由今天開始吧!請為我的恆心禱告。

路... 要怎走下去?
Workshop 中講者說起她以前工作及家庭的路,她是一直走,神一直打開下一步給她看,她現在行的路,全都不是在她原本的計劃中,卻令她更相信,只要信著祂的意思就可以走下去。其實我不時也會在想,我這四年間應該乖乖的在家照顧阿比及老公,抑或還可以找一份與社工有關的工作?神就在這時對我說,我不用擔憂,到時候祂自會讓我看得見祂的心意。我就好好的等待吧!

1 comment:

阿比-艾莉 爸爸 said...

May we walk along this road hand in hand together and see God's love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