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家書 x 2

今晚我們就要離開香港,執拾、Farewell 等都到尾聲。當中強烈感受到我們是被很多人寵愛著的。我從弟兄姊妹昨天的分享中發覺,原來我們簡單的順從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激勵。離別的眼淚當中,暫時最難忘的是兩個青年人 (一男一女) 及我的姨姨。青年人通常都要 cool、要瀟洒,可以如此 express 自己也很難得。姨姨自小看著我長大,結婚後少了見面,看到她的眼淚再提醒了我原來她很惜我。

說到離開,我最不捨的有三個人:爸爸、媽媽及好友 T --

親愛的爸爸媽媽:

多謝你們一直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在成長的路上,我曾做過不少決定是你未必全然認同,卻因著你們的愛和信任,你們一直在我背後全力支持。特別在我湊阿比這年多,你們簡直是支援我的大後方!看見你們對阿比的寵愛,既看不過眼,但其實也很窩心。這些正是我們基督徒成日說起的「無條件的愛」。謝謝你們無條件的愛,我會好好照顧自己、Philip 及阿比。你掛念我們 (特別是阿比) 時,不妨考慮一下著手籌備到溫哥華的旅行吧!我們的門會一直為你們打開。

愛你們的女兒上

親愛的戰友:

在眾多的好友中,我覺得最放不下心的是你。不是說你的現況差,只是我很明白你現在及將要面對的心情。感謝神我可以有你這個戰友,儘管情況、決定、路向,不盡相同,但我們所一起經歷的,就令我們的感受如此的通,如此的心領神會。也令我們更加緊緊的捉住對方,互相得到支持。無止境的等待令我們都有很多問號及埋怨,但因我們仍有天父可以倚靠,我們都一步步艱難的走過。不要放棄!雖然沒有了我以及正在 doubling 的小組可能會令你面對更大的挑戰,但是你仍有我 -- 仍有 msn、email、blog、skype 和電話!我要知道你所有近況與感受!!

愛你和支持你的姊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pe you all had a good flight. All the best and I'm sure we'll meet in Canada (either TOR or VAN) next year. Enjoy the beautiful summer in Vancouver!

SYHY Mama said...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care.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