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Or-ning, Or-wa-wi!

用阿比語 (Abbish) 大字典來翻譯:

Or-ning = Morning
Or-wa-wi = I love you 或 我愛你!

最近教 Abby 說 I love you,她每次都會說 or-wa-wi。早上起來在床上,她自發地對我說: or-wa-wi! 媽媽立即暈晒!Sweet sweet!

另一個經典笑位是晚上她睡在床上:

A: 媽咪!(手放在右面貌作睡覺狀,意思叫我也在她旁睡)

我:唔瞓喇,媽咪未沖涼。

A:媽咪!(手放在胸前作沖涼狀)

我與老公立即爆笑!看著她,雖說她被診斷為 delay 8 個月,但她懂得的比我們所預計的更多,只是現階段未能靠她的語言表達出來。我會等...

我心想假若她現在懂得說話的話,一定會說:媽咪咁點解你而家唔去沖涼既?哈哈!說到底,仍是很 sweet sweet...

2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abby好鍾意講or-x-x....or呢個音係佢o既favourite.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Sure you are going to have lots and lots of sweet and nice discoveries on Abby.

The following are from the "Allish Dictionary" :
gentle : dental
slowly :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