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I Want To Believe (sorry to be spoilers to you!)

我是一個 X-Files fans,從我的 user name "agent s'connie" 應該看得出吧!

在我離開香港之前有幸可以到戲院看 X-Files 2 電影,好興奮!電影雖然劣評如潮,但我仍覺得好看,一定好過第一輯,與平時電視 series 不是差太遠 -- 仍然是出自 Chris Carter 之手,為何會不同?

唯一很不同的地方是 Scully 與 Mulder 的感情比以前更出面 (其實自從他們的兒子出生後,這些伏線已越來越明顯,但起碼 "that was why I fell in love with you"一句一定不會出現)。出面有出面的好 -- 他們終於走在一起了!但一直以來很含糊 + 含蓄的表達令觀眾更加心癢癢,一再回味。片末的一段 Mulder 對 Scully 的體貼溫柔的說話,令我們女 fans 感動暈浪!Mulder 仍然是很吸引的好男人 (只是其女人需要成日為他的安危擔驚受怕)!

這麼多年後,這片又重新再令我 revisit 當年的日子 -- those were the good old days -- 開心不開心的都值得回味...

1 comment:

HELLO! said...

I can't believe you beat me seeing X Files 2 at the theater! Haha... no more spoilers please!

I would have gone if we hadn't gone camping with family last weekend! See you in a few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