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擔心一些非我控制的東西

今晚放工回家後,心情一直在沉。原因有二:阿比不肯吃晚飯 + 我極度擔心上星期跌了兩次之後阿比那搖搖晃晃的門牙。其實我知道門牙要掉下來,我也沒有方法挽回,只是有個僥倖的心態希望門牙可以自我修復。另外的道理就更明顯,阿比若堅持不吃,我堅持也很多時都是苦了自己苦了她。心裡明白自己在擔心一些自己控制不到的東西,卻又不能否認自己的情緒。只好承認自己的軟弱和向神呼求力量吧!

天父可能是預早很多年教我如何作一個肯放手的媽媽...

1 comment:

sswat3 said...

可不可以暫時煲粥給她吃呢, 以免她用力去咬食物時,把那鬆了的牙弄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