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三星期特別訓練

工人回來了,我亦成功完成三個星期的全職主婦+媽媽的訓練,為我八月的新生活作一個預演。初時也對自己的能力有點點懷疑,結果卻令自己增加了不少信心。當然在加拿大沒有我父母的隨時及無限量支援吧,但照顧家庭及阿比問題應該不大。期間煮了幾餐滿意的晚餐 (當然是用我拿手的秘技 -- 不按本子只按感覺,想不到效果得到老公的讚賞!),有點點成功感。

阿比在這三星期裡也好像有不少改變,特別是說話多了 (儘管仍是很多 BB 話)。工人不在時,阿比沒有提起她,工人回來後,阿比表現頗興奮,拿起新玩具及新廁所板給她看 (再另加一大堆 BB 話),很搞笑,也很窩心。工人說阿比高了,頭髮也長了 -- 感謝主讓她長大了!

右圖乃有一晚我洗完碗從廚房走出廳時看到的「盛」況!

2 comments:

sswat3 said...

這個殘局是怎樣收拾的?
是否用
(1)吸塵機

(2)掃

(3)其他方法呢?

Agent S'connie said...

Dung dung dung dung!

Gong gong, you are right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