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再戰...

這幾天都不時在想生育問題... 事緣幾天前 M 來 -- 今次較其他特別的是幾星期前開始看中醫調理身體;有努力喝苦茶 (真的很苦) 之後,當然也多了一點點期望。天沒有像以前的塌下來,不過我也有再三思量,問自己為何那麼想生仔。其實,我清楚知道,我的重點真的不是一定要經歷生育的過程,假若天父安排我要領養第二個我是真的沒有問題。只是因為八月要去加拿大三年,我們不可能在這些年間領養到另一個孩子,所以才想嘗試懷孕。

老公這幾天也恰巧想起生育的問題,他說他對這中醫有一點點信心可以幫到我們。我一向羨慕老公的清心,所以因著這份信心,我會繼續飲苦茶... (當然也要看經濟狀況 -- 好貴呀!)

最近參與的一個喪禮中,我竟然有一個念頭,覺得三個孩子也頗圓滿... 真的很 crazy!

3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我由始至終不明白為何我的同事會看了一個月就成功....

Agent S'connie said...

The only reason... God's gift... not necessarily the work of the doctor...

SYHY Mama said...

yes, God's gift, no matter when she believes in Him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