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Finally Finalized!


心情委實興奮!有著這麼多愛我們的見證者 -- 親人好友包圍著我們,心裡感激之情,不亞於結婚當日。Abby 亦順利成為我們的女兒,法官說他很滿意我們的報告,亦是很好的鼓勵。雖然已有心理準備,過程卻只有兩分鐘,比婚姻註冊處的儀式還短,心裡仍覺得怪怪的。一眾親友在法庭後面觀禮,感覺竟像 Abby 出嫁一樣!廿多年後希望同一班人也在 Abby 真正的婚禮當中!

社工說 Abby 的親生父母沒有留下任何禮物給她,本來我替 Abby 有點失望。可是回家後,我在看社工所給我 Abby 的舊相當中,竟然發現她親生家庭的照片,簡直是喜出望外!老公不明白我為何如此興幸有這張照片,我說這是為了 Abby 而高興呀,因為有朝一日,她也會想看看她親生父母的樣子。這相,對她是何等寶貴,是唯一的一張,是她與親生家庭的連繫呢!

看到他們的樣子,我有一剎那竟然在想:我們拿了他們的女兒!但作為領養社工,我深深明白到是他們沒有能力撫養,自願放棄父母的權利;我們亦依足規定去領養了她,就成了一家人,從此就改變了她的一生。

我亦為了擁有 Abby 一歲生日相而感到很興奮!我們沒有機會在場,有這照片可替她貼在 Baby Book 內,感覺較圓滿。

看著照片才發覺我們之前拆了的法官咪後來忘了安回原處!哎呀!(後記:阿比叔叔告訴我,原來他當日離開前已把咪安回原處,謝謝叔叔的細心!)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Connie & Philip!!!

Unknown said...

So happy for you guys!!! Congrats!!! Abby looks happier everyday!

Tammy

Hong Lit said...

It must be a touching moment... Congrats!

SYHY Mama said...

看看cool abby那張相,真的覺得abby大得咁快,也開心了很多很多很多!Thanks God!

v said...

恭喜晒!戥你o地一家人開心!:D

傻豹妹妹 said...

好替你們開心,仲有,好掛住Abb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