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精叻 BB

叻事 1:阿比越行越多,亦越行越穩。開始自發行路,不一定要我們在前鼓勵!為慶祝這 milestone,阿比媽媽做了這張合成相,見證其成長不同階段。感恩不已!
叻事 2:有一天晚飯後,我們喝豆漿阿比又想喝。我們把喝完的豆漿紙盒拿給她,她發覺沒有豆漿後,竟把自己的吸管杯倒轉放在紙盒的開口上,期望內裡的水會流到紙盒中 (當然是不成功吧!)
叻事 3:在弟兄姊妹家開完小組後,我對 Abby 說:「我哋走啦!」她竟然拿起離她不遠她的鞋子給我,叫我幫她穿起來 (華生更叻,他拿了我的鞋子給我!)
叻事 4:昨天在公園草地上準備離開時,阿比拿起鞋子嘗試放近腳腳。
叻事 5:有一天我們揭起油壓床拿東西後,我發現阿比嘗試把 mattress protector 揭起,看看可否像爸爸一樣把整張床都揭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