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The Start of A Spiritual Journey

星期天崇拜完結後,老公跟我說:給你一點心理準備 -- 今天的詩歌及信息都彷彿告訴我,我們一兩年後要到溫哥華!對我來說,這消息並不令我太驚訝,因為老公有心志讀神學已不是新鮮的事,甚至也有討論過。當時我只是「哦」了一聲,心裡只是想到一句:「原來是時候了嗎?」,信服這領受亦沒有太大的掙扎。其實現在回想,我反而覺得自己當時是平靜得出奇,還記得年多前當我們尚未領養時,老公提出這「到加拿大讀神學」-- 我立即感到很大的不安。我希望,這內心的平安是天父賜的印證之一吧!

這星期老公亦真正積極地在網上搜索 Regent College 的資料,加拿大入籍的資料等等。當然我們最迫切及最需要的是禱告尋求神的帶領及印證吧!愛我們的弟兄姊妹,也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假若這真是神定意要我們一家走的一步,也求神給我們信心去回應和踏上,有勇氣去放棄現在擁有無形及有形的東西,更有耐性與愛我們的家人朋友解釋我們的心路歷程。

說實話,有機會被神呼召去做一件事,此刻的我有點兒興奮。

1 comment:

Miss Z said...

加油! 為你們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