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First Time @ Playgroup!

今天 Abby 第一次返 playgroup! 大日子!這個貓媽媽竟然有替貓女緊張,一來是第一次「上學」,第二是前幾個月去參加 Littlegym 的經歷告訴我,她假若未感到安全,就算我陪著她,她也會在課堂裡大哭,很令人沮喪及尷尬。不過就算 Abby 在 playgroup 大哭,幸運兒都會是老公 -- 我提議他陪 Abby 上課,一是可以讓他們有更多機會相處,二是由老公這個教育界人士去品評這課堂質素,實在是適合人選。

可能經過幾個月後,Abby 已經長大了,對我們及身處的環境多了信任及安全感,所以她今天上堂沒有哭!老公說,她還很喜歡那課室,到下課大家離開時,她也不願離開呢!當我到課室門口接她時,她很有安全感的爬來爬去,看見爸爸還在收拾袋子時,她又放心地爬回課室。老公說,縱觀其他同齡的同班同學,Abby 雖然 motor skills 是最差的,但她的專注力是不俗的一群呢!老公初步覺得老師 teaching style 不錯,不過老公略縑課堂中唱的中文歌不夾廣東話音,所以想 explore 一下一些唱英文歌的 playgroup。這件事就交給他處理吧!

謝謝我爸爸媽媽也為 Abby 第一次「上學去」而隆重其事開車載我出去,更在我們等待他們上完堂的時候,在吉之島買了一套很 cute 很有和風的衫褲給 Abby!

2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說真的,我們越來越喜歡Abby!有機會與她一起成長真好....她長高我們長肥肉....

Agent S'connie said...

Thank you!

Yes, we love her more and more day by day... of course including her sneaky moments and kitten scr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