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認真唔抵!

昨日才剛剛與媽媽說:「我都未聽過 Abby 會嗌肚餓!」誰不知昨晚她便為我示範,不過是用大哭的方式並於半夜三時發生!!!

事緣 Abby 昨午不肯吃午飯,努力過後仍不肯吃,當然讓她餓一餓。Snack Time 吃了半條蕉,晚飯總算吃回正常份量。可惜當我們要吃飯時,她沒有耐性坐在 highchair 等我吃完飯才抱她,所以她開始發很大的脾氣。這情況在我們家已不新鮮,所以我們也沒有給她想要的 attention。當然,她運用她的絕技,把當晚吃的都嘔了出來。這對狠心的父母沒有就範,傻媽媽還教唆爸爸把這盛況用相機拍攝下來!

既然嘔了晚飯,當然要她承受肚餓的後果。到了臨睡,我們所開的 200 ml 奶,她只喝了50 ml便睡著了 (可能哭得太累)。我也拿她沒法。誰知睡到三時,她哭聲震天!我當時在想,為何如此不公平?她要發脾氣,要嘔盡所有食物,挨餓也是應該的,為何她所種的,也要我們陪她一起受?

雖然心中在嘀咕著,我們還不是爬起來,開奶給她喝...

2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The answer is so simple: Just because you're her parents! No matter what she does and will do in the future, you would 'suffer' or share with her ma......

藍孩子 said...

一家人,當然有福同享,有苦同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