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令人振奮的安慰

越來越多人說會出席 Abby 的歡迎會,感受到很多人愛護我們,很感恩!我們也在努力預備中!

上主日在教會遇到蔡醫蔡太,蔡太一見到我便叫我不要與 Abby 同床,儘快訓練她睡在自己床仔較好。蔡醫卻有不同的意見,他叫我慢慢來,因為 Abby 需要與我們建立關係,他說,現在就好像 reparent 她一樣,全部都要重新再建立,慢慢給她多一點安全感,漸漸她會吃得更好,長得也更快。得到他如此正面的鼓勵,很令我振奮。我知道,只要我儘量做好,她自自然然會成長,亦會越來越好!我會努力加油!

昨天她在 Starbucks 雙手把玩著她手中的麵包時,竟然站了十五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