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阿比 BB 多謝你們!

歡迎會在一片愉快、人頭湧湧當中順利結束。當日出席的人數,粗略估計 (按有簽下芳名的) 應該起碼有 120 人。我們本來所預備的 Hi Abby 襟章,用來寫上祝福語的顏色雪條棒,應該也供不應求。看著大合照,更覺得有很多好愛我們的人用愛去包圍著我們。大家雖然不是盡都互相認識,卻都很投入,尤記得百幾人一起拍手引 Abby 拍手,還有大家很整齊的說:「點蟲蟲,蟲蟲飛」來看 Abby 的反應,真的很感動。

初初賓客差不多到齊時,我還有點害怕,想縮沙,不發言,甚至質疑這歡迎會是否太小題大做。但神沒有讓我的恐懼感影響我,我反而很感恩我可以有機會分享這兩個月來做媽媽的心路歷程呢!當中看到在座媽媽們的會心微笑,各人有聲及無聲的支持眼光,祝福棒中所流露的接納及肯定,實在是天父所送的大禮物。沒有後悔搞了這歡迎會,除了我們真的希望 Abby 也會感受到其他人給她的接納,原來我們作父母也受到很大的鼓舞!

老公之後對我說:「你的朋友真是非常難得的朋友」事緣是他看見我中學時代及大學時代的朋友都十分愛我,在我人生不同階段都無限量支持我。說實的,我真的很幸運,在不同階段都碰上這些知心好友,陪伴我走過不同的日子,更難得的是大家都很長情。特別在此多謝當日出席的 Winnie,Lillian,Tammy,Felicity,小炳,阿郁,阿 Pal,阿 Dawn,還有病了的 Winds!

另外我也很感恩神讓我與老公以往多年都在教會青少年事工中事奉,當日有很多青少年團友仔出席支持呢!我與老公都很希借此機會,開放自己的生命經歷,讓這些年輕人也可對神對這人生有多一點的體會。感謝天父可以讓我們在此出一點綿力!

要數無限量支持者,當然不能數漏我的父母及老爺奶奶喇!從當初聽到我們的決定時一時間未能接受得到,到現在他們對 Abby 的愛與對我們的支持根本就與自己親生沒有多大分別時,我們只懂得不住的感恩!

讓這滿載著天使們的祝福的小雞 time capsule 及這張全體照時常提醒我們領受了的恩典!

1 comment:

藍孩子 said...

阿比bb,我都要多謝你.你將我們這班大學大o朋友拉近了.雖然我們並不時常見面,但當遇見時,總沒有隔膜,大學時期那份友誼,雖隔十多年,仍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純真.這都是神的愛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