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滿月喇!


Abby 雖然己不是一個月大,但她己來到我們家一個月了!今早起來,笑容滿面,不再像前兩日般不舒服很 cranky。整天來說她也很好 mood 和合作,實在感恩。記得昨晚我們還在禱告神,希望神可以幫助 Abby 不再病,不用那麼 agitated,天父真的在保守 BB 呢!
很悠閒的過了上午,下午到了附近公園玩 bubbles 同爬行,我們己放緩腳步,沒有逼得 BB 太緊,所以她的 mood 尚算 ok。只是在百佳開始不耐煩,想睡卻又不能睡著。一直採取「哭就不理會,安靜就稱讚」的策略,一直到六時多我要求她吃晚飯時,她抗衡得最激烈。老公開始心軟,想餵她奶,但我也沒有放棄 (因我不想她以為堅持就可以不吃飯),仍沿用這策略,等她靜下來。誰不知不消一會,她竟然靜了下來 (想來好像比昨天狂哭的時間短些呢!) 她還肯吃飯!原來有時堅持下去是有成果的!其實我也是估估下,感謝天父保守!
晚飯我們在家吃,請來好友夫婦與我們一起慶祝。工人為我們炒了米粉,皆因我問她菲律賓人用什麼食物來慶祝 BB 滿月。你看,Abby 也很想吃呢!

2 comments:

sswat3 said...

我最大興趣是吃米粉的.

下次早些通知我,預埋您母親和我的份呀!

sswat3 said...

我終於在昨晚吃到G所炒的米粉,好好味!
多謝philip, Connie 和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