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在遠方的姊妹寄了張心意咭來,給我們夫婦及將要來的 BB。是的,神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甚至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回想當初一心希望孩子可以與工人同在新年假前來,讓老公放假時可以與我一起學習及適應湊 BB。但神沒有這樣安排 -- 現在回頭再想,這段時間可以讓我們與工人互相適應,老公亦有空間時間去 train 她。相信之後才去接 BB回家,大家都比較容易適應 (說真的,我自己也始料不及我對於要做一個僱主的角色也有一點點 stress!假若 BB 同時到來,可能我會吃不消!)。神在我們認知以先,已為我們安排最合適的時機呢!Bonus 的是,我可以見證及參與到我們 team 搬 office 的盛事呢!

2 comments:

sswat3 said...

Connie! Your worries are no worries because your parents will back you up! We are silent, but it does not mean we shan't help! We are always at your service if you want to!

Agent S'connie said...

Thank you my dad!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 by my side! Though we do not speak it out very often, we type!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wonderful 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