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回憶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讓我重回電腦未死機之前吧...

1221是我們的結婚週年,本想下午請假,但臨時有一個case matching (即領養父母第一次見BB),所以只可以早些放工。與老公行山路上沙田道風山,因為很想趁這特別的日子,孩子未來到之前,好好的在神面前靜下來退修,聽一聽神對我們的說話。當日上山時雖被一個很麻煩的call影響了心情,但神領我們看詩篇一百四十六篇。當中神提醒了我們:「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我想起了剛剛見面的那對領養父母... 他們見BB當然開心,但當說起他們何時會接BB回家時,他們說要兩星期後的某一天,因BB嫲嫲說那天是好日。其實哪一天回家不是問題,但出發點教我深思... 我可以想像到這家庭將會被這些人云亦云的belief影響,很可能,這BB的生命也會被這些支配 (說實的,我有點替這BB難過)。神卻在同一日清晰地提醒我們,養育這將要來的孩子,要「以雅各的神為幫助」。實在是很寶貴的提醒。願意我們都以這詩篇作為做父母的座右銘吧!

下山後到了新城市,竟然誤打誤撞到了一間很有情調的露天餐廳 (見圖),親近神的人真是有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