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大執位

上星期天我與老公下定決心,從友人家拿了BB床,把房間大執位。原來擁有一個大的主人房是種福氣,現在除了已有的大床、大衣櫥、兩個床頭櫃外,放了BB床和一個放小朋友衣物的衣櫥後,還比以前多了地方走動。當然我放棄了以前可以兩面爬上床的權利吧!

亦碰巧另一對弟兄姊妹收拾了兩大袋BB衣物及BB車,讓我們可拿回家。第一次推著BB車搭馬鐵的感覺很特別,更特別的是車裡沒有BB,只有一大袋衣物!

同事問我set up BB床後有沒有多大感覺。我覺得我有點興奮,但心底裡亦有一些不肯定感。可能我仍會問自己:是否早了一點去預備呢?但轉念一想,平常人在懷孕六七月也該開始預備BB東西吧!我現在亦不算太早吧。當然,沒有大肚子的提醒,一切彷彿也不真實。但領養就是如此,很多時旁人問的問題一句也答不上 (BB何時回家?是男是女?多大?等等),因為領養父母都是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被配了哪一個孩子,但當一知道後事情卻會極快速的發展及安排。所以,其實我知道早一點準備是於我們有益的,不用懷疑。

1 comment:

Agent S'connie said...

thank you, although we don't know each other, but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 and encour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