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正式開始

星期五趁放假空閒,打電話問了我在領養課相熟的同事,原來sign up 的程序很容易,她很快便幫我報了名,昨午已收到他們寄來的信。我們將會在十月中上第一次的簡報會。過程出奇地順利。^_^

很慶幸有老公與我同行這條路。他原先有意親自打去領養課問資料 (誰知被我誤打誤撞做了),又開始想,我們是否要報一些學湊BB的班呢?我們也開始留意一下請工人的資料等等。感覺上也在問,是否快了點。但轉念一想,也不過份吧,懷孕的九個月還不是做同一樣的東西嗎?

身邊的聲音很令我們振奮。上兩個星期與我倆在教會的mentor夫婦晚饍,亦與他們談到我們領養的念頭。縱然他們並沒有經歷過,但他們所表現的接納與支持令我們很感動。Peter說:看見我們願意承載別人的生命,踏上領養的路,很感動。我則感覺他言重了。我們不過希望盡我們所能去養育一個神所愛的孩子,也不在乎是否是出於我們的。

1 comment:

Miss Z said...

God Himself is the peace. When u are willing to walk with Him, His peace will fill your heart.
正式上路時總叫人心感振奮,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