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如鷹展翅上騰

前幾天與一對弟兄姊妹一同去參與了「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會。當可以靜下來,投入敬拜時,才發覺自己有段時間與神並不太親近;靜下來,思想歌詞時,才再一次面對著自己滿佈心中的傷口疤痕,夾雜了對神的埋怨及對人的遷怒。在敬拜當中,我懇求上帝親自的醫治,而神也透過不同的詩歌,陪著我哭、擦乾我眼淚,為我止血止痛。在默想的過程中 (雖然老公認為形式太感受性及沒有聖經基礎),神讓我明白到,原來我最希望與我地上的爸爸說的話是:「我好希望你會接納我的決定,縱然你未必心中全然認同,我心裡深處很希望,可以帶著你的祝福去行這一步。」我很幸運,自幼與父母都很close,所以我雖然心中越發清楚神要我們走的道路,但這大半個月來,我仍不快活,因為我在乎爸爸的感受,亦希冀他的支持及祝福。我不知道這個希冀是否強人所難,但卻確是我內心的願望。

天父亦沒有放棄對我說話。今天蔡醫在主日講道時帶給我寶貴的應許:John Stott 的“The Birds our teachers”中說到:"The air says to the eagle, ”Trust me; spread your broad wings. Take your foot off the rock, be buoyed up by the unseen-eaglets of heaven mount aloft, You have but to trust Him”當我們順著風勢,放懷展翅時,神必會托著我們,供應我們所需要的力量去面對將來的各種挑戰。人假若敏銳著天父的心意去行,放手並相信祂,必不怕疲倦。

除了天父外,今天與四年前已開始聚會的夫婦組reunion時,弟兄姊妹間給我們的支持也令我們感動。我們知道,這條路縱然會比很多人的路孤單,但我們仍然有這班弟兄姊妹的支持微笑鼓勵及代禱。我們,其實非常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