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God's Sovereignty

這幾天都接到不同的消息,彷彿都在告訴我神在掌管。姊妹沒有懷孕,替她感到可惜之餘,亦再一次告訴我「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人並不是事事也可以 in control,卻可信賴天父會為我們作最好的安排。就像小孩子相信愛他的媽媽會給他一切所需這樣簡單單純,只在乎你肯不肯去信賴祂。

星期四身體檢查報告出了,証明老公方面沒有問題。我的心安了,更有動力去等。理性上去想,我亦完全明白為何天父在過去一年懷孕 -- 我實在太忙,太大壓力,特別是實習期間,心理壓力實在是超乎我想像。假若真的懷孕,對BB和自己都沒有好處。

我想天父都在不斷對我說話。今天天父就借禮拜堂的講道去告訴我:神真心愛我們,與我們同在同哭。肯向祂求、倚靠祂,永不會太遲。神呀,謝謝你,求你教我更渴慕你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