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Job

約伯記 42:1-6
約 伯 回 答 耶 和 華 說 、我 知 道 你 萬 事 都 能 作 、 你 的 旨 意 不 能 攔 阻 。 誰 用 無 知 的 言 語 、 使 你 的 旨 意 隱 藏 呢 。 我 所 說 的 、 是 我 不 明 白 的 . 這 些 事 太 奇 妙 、 是 我 不 知 道 的 。求 你 聽 我 、 我 要 說 話 . 我 問 你 、 求 你 指 示 我 。我 從 前 風 聞 有 你 、 現 在 親 眼 看 見 你 。因 此 我 厭 惡 自 己 、 〔 自 己 或 作 我 的 言 語 〕 在 塵 土 和 爐 灰 中 懊 悔 。

這陣子靈修看約伯記。約伯在經歷人認為極大的苦難後,對神的同在有過信心的動搖。可是,得到神親自的回答後,約伯對自己的小信深感後悔。我何嘗不是呢?我實在多謝父神給我的那一句問題,讓我肯定神的應許我會有做媽媽的一天。只是心裡仍不時會有焦急氣餒軟弱的情緒,特別在看到弟兄姊妹有喜的喜悅。神呀,多謝你此時此刻給我這段經文,提醒袮是與我同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