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阿比懷念生母的日子

每年母親節前一天都是生母節(Birthmother's Day) 。今年我跟阿比說是生母節的日子,她說她很掛念他們。早上,她為生父生母彈了一首歌 -- 神是愛。在她彈的時間,我在想,假若她生父母有機會聽福音,信耶穌就好了。遙遠地祝福他們⋯


下午,到午睡時間,阿比一直不願睡覺。我問她為何不想睡,她説因為她很掛念生父母。我叫她畫一幅畫給他們,她很欣然接受這提議!我很開心看見畫中的人是有著笑臉的,至少她想起他們是開心的。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她用了她的原名去署名,看到她頗清楚她這identity!畫完兩幅,思念抒發了,阿比也滿足地睡去。書信繪畫的功效真大!這兩幅畫也成為阿比珍貴收藏之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