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在女兒的畢業典禮中的感動位

阿比終於幼稚園畢業了!計埋她在溫哥華時的兩年preschool, 一共有四年的幼稚園生涯。有了去年畢業典禮的經驗,今年對一切安排都心裏有數,卻也少了一點新鮮感。加上阿比帶病上陣,看她在台上一臉倦容,也分心、擔心不少。

可是,孩子們在獻唱這首歌時,我仍然忍不住淚流滿面...

爸爸媽媽,謝謝你給我溫暖
爸爸媽媽,謝謝你給我照料
我願你們常微笑,願意天父的福氣都給你
樂意天天孝順你,盡我心使你歡喜

爸爸媽媽,謝謝你給我歡笑
爸爸媽媽,謝謝你給我教導
我願你們常微笑,願有天當你白髮,我照料
如像你今天愛我般照料你

回想當初她極缺乏安全感,常常哭鬧;從來都吃得很少,令人擔憂其營養及成長;學習速度較同齡慢,為她的各項學習需要見過大大小小不同的治療師;也花上心思時間去找一間適合的小學給她。我很感謝神我有如此多時間空間去見証她的成長,我很感恩我可以成為她的媽媽,一個(暫時)她最親近最珍愛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