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為孩子造蛋糕的威力

今年艾莉生日,我根據她的意願造了一個Hello Kitty 生日蛋糕。正在造蛋糕的下午,艾莉笑眯眯的待在我身旁,望著我攪著那些粉漿。忽然她對我說:媽咪,我以後唔會嘥(廁)紙架喇!

我明白她對我這個承諾是因為我為她造蛋糕而感受到我很愛她,所以她以這「媽媽我以後會做好」去回應我的愛。這情景令我想起幾個月前我為阿比造蛋糕時,她也是這樣待在我旁看著我造蛋糕,她看著看著亦對我說:多謝媽咪愛我幫我整蛋糕!

原來為孩子造蛋糕真的很有威力(縱使我只是用 cake mix 和 ready made frosting)!我想,it's the effort and heart that cou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