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艾莉今晚飯桌上笑話兩則

婆婆幫妹妹拿了一雙筷子...
婆:你唔該我先!
莉:唔該我!
~~~~~~~~~~~~~~~~~~~~~~~~~~~~~~~~~~~~~~~~~~~~~~~~~~~~~~~~~~~~~~~~~~
莉:我想食果啲!
媽:豬頸肉呀?
莉:係!豬‧頸‧肉...
接著見到她指著自己條頸,說:呢道,豬頸肉呀?
係呀... 係傻豬豬條頸嘅肉呀...
~~~~~~~~~~~~~~~~~~~~~~~~~~~~~~~~~~~~~~~~~~~~~~~~~~~~~~~~~~~~~~~~~~
如此可愛的女兒,怎麼捨得跟她分開?昨日在港鐵上見到一個歲多的小女孩,可愛得不得了,令我想起家中的艾莉,很掛念她,竟然有一個念頭閃過「不如把工作辭掉,回家重新再做家庭主婦,日日守在女兒們旁邊!」我知道我當時一定是昏了頭,或是太過多愁善感了。不過我也很驚訝經過三年的全職主婦生活體驗後,我是如此喜歡及掛念這角色以及生活方式... ^_^

1 comment:

SYHY Mama said...

你未習慣o者...好快無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