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艾莉生平第一堂課與第一個笑笑面


艾莉昨晚與今天整天都在上課,而她的第一堂課竟然是神學研究院的神學輔導課!她從課堂中的最大得著就是 -- 奶奶!事緣我與老公都報讀了這個 weekend course,因為我餵人奶,所以一定要帶她去上堂!她的表現實在是非常好、非常乖!課堂上她大部份時間都在我的 carrier 中睡著了,沒有製造很多的聲響!大讚!

今早我爸爸竟然照了這張靚相!個半月的艾莉竟然笑得如此燦爛!其實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見她笑,我記得早在醫院的時間艾莉已經在夢中微笑。但她笑得如此燦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除了微笑之外,我們這星期發現艾莉會把頭轉到及目光投射到聲音的來源,也懂得定睛望著我們!不知道這是否 age appropriate,但身邊的人都說個半月的小孩懂得定睛望人是很叻的表現!又讚!

艾莉最近也開始有 cooing 的聲音呢!"a"、"ai" 等等都是她常發的聲音!再讚!

1 comment: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We feel so excited for you two, Abby and the grand-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