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全然接納

過去的星期日在教會,有一個姊妹望著艾莉,問我媽媽:第一次抱孫嗎?(奇就奇在這位姊妹明明與阿比每星期都玩得很開懷喎,點解仲會咁問我媽媽?)

我與媽媽都因為她的問題太奇怪了,所以一時不懂得反應。後來我與媽媽也沒有再花唇舌去解釋,唯唯諾諾的答過去了。(雖然我知道教育其他人有關領養很重要,但當時實在太多問號在腦裡了)

但是,我仍然因為這件事中看得出我父母對阿比實在是全然的接納她為其外孫女... 我很感恩...

2 comments: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Not only that, they love her so much!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Having said that, it is actually a privilege and blessing from God to be parents or grand-parents, to be part of a child's life to watch him/her g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