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多謝我的助產士!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見 Midwives,因為她們的服務一直至嬰兒出生後六個星期。今天竟然也是 Heidi!很開心可以跟她再見面,也覺得有她做 discharge 是很圓滿的事。我記得當初第一個 appointment 也是 Heidi 的,所以更加珍貴。

艾莉一切成長都安好!頭圍與身高都比出生時多了 4 cm,體重就達到 8 lb 7.5 oz!媽媽我也大致上回復得很好 (傷口還差一點點),紅血球的水平終於回升至原本的水平。體重... 再輕了兩磅!Yeah!

這次的生產過程縱有驚險,但我們很感恩選擇了助產士的服務,很貼心,很感謝她們對我和艾莉適時的照顧及愛護。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加拿大生產,因為在香港的話我便沒有機會用助產士的服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