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耶穌哭了

最近開車時聽著友人所作的「耶穌哭了」,想起她的故事,也想起我的從前,忽然明白多了耶穌的心腸 ~~

我埋藏於角落裡,如迷失惡夢裡,我的心遭撕碎,隨風跌進谷底裡。無力再挽,但主恩典卻伴隨。

我一再不明白,為何路會如此難行,神為何沒有拉我們離開?衪大有如此的能力,卻沒有這樣做。但想起有時教養阿比時,也難免遇到一些不順她意思的事,做父母有時也可以幫她去解決,讓她立即脫離痛苦,但有時我們卻沒有這樣做,寧願在旁陪她渡過,因為知道她要成長便得自己去解決。我忽然明白,其實神也是如此的父母,我們受苦時,衪也是在旁不住的陪伴,伴我們一起心痛,甚至要忍受我們那些「神呀為何你不在、為何你離開了我」的指控及怒吼。我,也曾經多少次誤解了衪...

耶穌衪哭了,耶穌衪哭了伴在我身邊,暸解我寂寥,暸解我悲傷和掛念。從未放開,緊緊握著我手拖帶我到青草處,兩手擁我入懷送溫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