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無端端小腿瘀了一片

星期六出外了一整天,回家才發現右小腿後有一大片瘀青,用相機拍下後 send 了 email 給我的助產士,今天她回覆,詳細問我的情況。我原本以為那是不太重要的東西,所以沒有即時 page 她,但她的回應讓我感到她很 care,even little stuffs,because she said I am IMPORTANT! 很感動!她在電話裡問診,跟醫生沒有兩樣,但更 personal,因她真的知道我是誰。當她問到 is the baby moving 和說會安排我去做一個 blood test (platelet count) 時,我才知驚 -- 可能並非我看的如此輕鬆 -- anyway,明天會去抽血,應該幾天後有結果,請為我和小 B 的健康禱告。
這次的驚魂令我意識到原來小 B 對我已很重要,我已為他的健康擔心!(當然也會擔心自己的健康吧!)

2 comments:

sswat3 said...

應該謹慎為上,安全第一!

SYHY Mama said...

We just prayed for you and little b ar....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