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女兒長大了...

這陣子一系列的 prenatal classes 和 breast-feeding class,再加上我星期日的生病致令我沒有與阿比回教會崇拜,令阿比前後有四次需要爸爸媽媽不在場要其他姨姨叔叔照顧 (當中三次是事先有準備她的心情)。四次她都很快樂的跟我們說再見,也很快樂的與我們重聚,並告訴我們她過得很開心。我一再反省時,發覺女兒真的長大了,有足夠的安全感離開我們一段時間,並相信我們一定會回來接她。這當然與我們過去一年讓她參加不同的學前班及教會的主日學班有很大的關係,也顯出我們成功為她找到了一些好朋友仔及她會肯信任的姨姨叔叔。她真的長大了,而且心理上長得頗健康,快將進入 preschool 的新階段。

照顧她的姨姨叔叔都不約而同說阿比的表現都很乖很聽話,我真的要感謝我的神給了我如此乖巧可愛的女兒... (當然她總有發脾氣唔聽話以及試父母底線的時候吧!)

1 comment: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Hope you recover well.
Glad to see Abby have such good feeling of security.
It is "abnormal" for a child not to throw a tantrum and test the boundary at times, so you are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