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你知道我愛你

媽:Do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比:yeah!
媽:Do you know that daddy loves you?
比:yeah!
媽:Do you love daddy?
比:yeah!
媽:Do you love mommy?
比:yeah!
比:I love you BB!

成家人都甜到漏...

耶穌與門徒西門彼得在提比哩亞海邊,彼得在不久之前耶穌受審時三次不敢認是耶穌的門徒。

穌: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得: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穌:你餵養我的小羊。

穌: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
得: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穌:你餵養我的羊。


穌: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
得: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穌:你餵養我的羊。

今天在復活節崇拜中重新再聽到這個片段,心中被主耶穌對彼得的寬恕包容接納感動著。彼得之前三次不認主,耶穌卻重新給他三次機會親口說我愛你,並降大任與他。微小如我們,神何嘗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寬恕我們的過犯,包容接納著我們的軟弱?

2 comments:

Daisy, Mommy of Hayley said...

so sweet of Abby! :)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甜甜家姐仔。

Love is such a splendid thing, it is the foundation of God-man and man-man 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