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楓葉國有趣的體驗

1. 油價竟然由當初我們到埗時的 140-150仙的水平,一直跌至今晚看到的新低點 -- 79.9仙!(當然加幣也在這段時間歷史性的從比美元還貴回跌至 6 的水平...)

2. 香港凍飲要加兩蚊,這兒竟然是熱飲要加錢!!中醫大哥,就是這個奇怪的做法,我把你的話拋到腦後了...

3. 大家有沒有聽過 "Indian style Chinese food"?我這陣子一直經過這店子,每一次我都在想,究竟會是什麼味道呢?會像中國菜多一些還是印度菜多些??改天我一定要捉老公陪我去試一試...

4 comments:

Miss Z said...

Indian style Chinese food? should be the spicy one!

cho said...

竟然? 呢到都係凍飲加2蚊,, 不過係加幣兩蚊!!

SYHY Mama said...

Peter heard from radio program that exchange rate CAD is likely going down. So I will keep an eye on it.

We really can't understand why hot drink is more expensive than cold....

ChowBBs said...

Indian style Chinese food, 我試過了, 味道是很濃很濃很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