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陪讀夫人

上星期五,老公到學校選科。正當老公 puzzle 緊第一個 sem 選三科 (慢慢來適應學校功課,卻很大機會三年畢唔到業)或四科之際,student counsellor 提議報四科,開學後觀摩下才決定 drop 唔 drop 其中一科。至於我,因為作為學生的配偶,我每一個學期都可以 audit 其中一科。我看一看時間表,竟然有子平姊妹極力推介的那一科 "Books, Children & God",好適合媽媽與兒童工作者,所以便義無反顧地報了這科。以後星期三晚上,阿比就交托給老公了,哈哈!

明天會到屋主家中相聚認識以及簽租約,在此之前,感恩地收到原本租屋給我們那 uncle 的 email 說知道我們的需要,他也為我們找到合適的地方而高興並叫我們保持聯絡。這件事總算告一段落,很感恩!今晚在接待我們的好友的父母家中「痴」餐時,好友的哥哥嫂嫂竟然有一張單人床以及一張書檯相贈,很興奮,也很感謝神的供應!

好友媽媽的一句:不用這麼客氣,我已經當你們是仔女,當阿比是孫 -- 令在彼邦的我超級感動!

1 comment:

Patrick Kwok said...

感謝主!在Philip 的 email中得知你們的blogs,高興能夠在你們的文字中,認識你們多一點。nice to meet you Co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