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氣餒...

今早起來,忽然覺得很氣餒...

事緣昨晚看中醫,言談間也覺得今個月無望了。雖然已是身經百戰,突然想起來也有點點洩氣 -- 一個沒完沒了的等待,一個未見盡頭的將來,和一個好像自己做什麼也不能改變的結果。

可是,怎樣也要振作精神回教會帶青少年敬拜!卻在今天的講道,神提醒我要忍耐。我的軟弱,神會覆庇我。祂的恩典,總夠我用。

回家後,與老公和阿比在梳化排排坐的時候,老公突然問阿比:「你想唔想要個妹妹?」阿比卻也似懂非懂的微笑著點頭。老公對阿比說:「咁我地要為到呢件事一齊祈禱!」我很奇怪老公會有如此言行,他說他是突然想起這件事,便說出來並為此記念禱告。但他更想不到的是這一番說話正是給老婆的一支強心+安撫針!感謝天父這樣愛我,體恤我的軟弱!

「你體恤我的軟弱,明白我親身處境。無論遇著困苦憂愁,你亦會在我身邊。你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

PS: 我這個問題少女當然有追問老公為何是妹妹而不是弟弟,哈哈,他原來仍然堅持他覺得有第一個女之後有妹妹好過有弟弟的觀念 (有聽過其理念的弟兄姊妹應該還記得吧!)

2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at least you have abby already!...don't give up! you never know when the gift comes...once it comes, everything will change!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Yes let us p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