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Caleb and Abigail

今天是阿比叔叔的大喜日子,阿比雖然不是花女,但也打扮得靚靚像個花女般去搶鏡。可惜大小姐因為媽咪爹爹要做主席無暇理她而心情不佳,累得公公婆婆要推著 BB 車行了幾條街,不能安坐禮堂中。

早期有追看我這 blog 的朋友都會記得,我當時的 blog 名叫 Caleb and Abigail,用以記念我們為將來的兒女選用的名字。結果 Abigail 出現了,Caleb 尚沒有 (或許未必一定會) 出現。左圖卻正是 Caleb + Abigail!因為叔叔的花仔正是叫 Caleb!幾天前在教堂綵排時,C + A 已玩得很投契,C 亦很保護 A。看著他們開心的玩,有一刻很感動 -- 就是在媽媽眼中一幅很美麗的圖畫啊!我深信這幅畫是天父賜給我的 ... 謝了,爸爸,你讓我看得見你的應許!

1 comment: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We are very impressed,
beautiful and lovely children, beautiful and lovely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