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小情人青梅竹馬事先張揚事件簿

剛才用 photoshop 弄這照片時,竟覺得自己像雜誌社的狗仔隊,又覺得自己在拿自己女兒開玩笑!但是這絕不是設計圖片,真實出現,沒有用電腦修改過,沒有用鏡頭「就」位!我們這一代父母挺開通呢!哈哈!

今天晚上,在阿比爸爸的協助下,阿比竟然可以用筷子夾著蛋蛋,把它順利送入自己的口中呢!我們忍不住為她鼓掌!

這陣子,聽到不同的朋友告訴我,在阿比和我身上看到的愛,令他們感動,甚至有好友說因此而放心試,覺得自己或許也可以做到。加上最近在工作的講座中參與主講及分享,出席者都覺得我明白他們,很有認同感,我很感恩天父放我在適合的位置中,可以幫到更多的人。最寶貴的是藉著天父的愛與包容,我學著試著愛阿比,就在生活中,旁人就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愛,也就是他們直接感受到天父對我們的愛。願一切榮耀都歸教我們愛的天父!

1 comment:

SYHY Mama said...

嘩嘩嘩!abby同華生幾時開始o架?係邊度影o架?我唔知o既...哈哈哈!好彩你地去加拿大o者,咁我個心悅都仲有機會同華生哥哥培養感情,可能係abby情敵呀...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