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賞賜與收取

聽到一個消息,知道去年有一個被領養去外國的女孩突然腦溢血,血塊已破壞了腦功能的30%,情況危急,手術亦未知有多大成功率。領養父母當然心急心痛,亦發散叫我們為她禱告。女孩本來有先天心臟病,卻早已在港動手術醫好了。不知道這次會否與她的心臟有關。親愛的弟兄姊妹,請記念這小女孩及其家庭。

今天在想:假若有一天不幸的事發生在我女兒身上,我又會如何呢?我想我一定會像每一個媽媽般心急心痛。但神又用祂的話語提醒我 --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我們都不過是管家,神託付我們去愛護 Abby,我們就堅守做好這個職份吧!

1 comment:

sswat3 said...

Don't suppose anything to happen!

Make the best of your time to help Abby grow into a happy and healthy girl. Give her your love and educate her. That's good enough!

Her smiles with rabbit's teeth will pay your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