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神一步步帶領

剛剛好,兩星期內我們正式交上我們領養的申請表。感謝主,家庭醫生在星期三填好了驗身報告,星期四拿了便一切就緒,恰巧星期五因工作緣故我要上領養課,便把申請表及文件交上。這日象徵我們的領養process正式展開。我們倆夫婦都感到有點興奮,亦深深明白到人算什麼,還是需要謙卑自己把整個過程交上給賜生命的主。

星期三我拜託了我大伯娘請其菲傭介紹相熟的朋友給我們 (我以前娘家的傭人便是其妹妹,一位很好的工人)。大伯娘很快便答應,更表示支持我們的領養計劃。對她的支持,我其實很開心,因為她是一位醫生,我本以為她會覺得我們需要試各式各樣的medical procedures才領養,但她覺得我們領養是件好事。

今晚,大伯娘回電,說她傭人的姪女有興趣來港打工。她的條件聽來頗合適:已婚、有三個小孩、曾在黎巴嫩做過兩年。這些都愜合乎我們當初的想法。我們應該遲些可以收到其履歷及相片 -- 再一次要感謝主,看之後祂怎樣帶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