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A Whole-day Training

今天的旅程被老公形容為一個whole-day training。整個旅程充滿眼淚,但慶幸我們困難中仍不放棄努力去溝通、解讀、討論、了解、消化 -- 實在有天父托住我們。在回家的途中我仍哭得很厲害,老公從他的手機中點了一首詩歌給我(令我哭得更厲害),神卻在其中醫治著我。

禱告 因為我渺小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 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禱告 因為祢的愛我需要祢關懷 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祢恩典夠我用

回到家,我們作了一個對我們很有意義的禱告:
神呀,我們都是小信的人,我們都缺乏耐性。在BB的事上,我們對領養孩子並沒有反感,所以會思想這是否祢定意要我們走的路。假若這並不是祢現在的timing及心意,請祢給我們印證,讓我們在今年八月之前懷孕。假若八月之後沒有祢的印證,我們便會踏上領養這條路。亞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