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Homework From God

好珍惜弟兄姊妹的關懷,好開心可以一齊祈禱。祈禱時在想,假若這個月仍未懷孕的話,我們是否要做一些testing呢?以前我們曾協議,不會做 further testing。若我們不能自然懷孕的話,便接受天父的意思。但為何我會有如此轉變的念頭呢?我想我實在等得累了。記得課堂上說burnout其中一個徵 狀是發惡夢,我這一段日子竟夢見其他朋友都對我說她們懷孕了,實在很大打擊!可能是我在這方面也burnout了吧!說真的,我想我只是太累,很希望有人 可以告訴我,你不用等了,你不會懷孕的!就像我會期望有老師會對我說,你不用再勉強,不用再掙扎了,你不會入到大學一樣。但我轉念又想,可能在神眼中,我 入不入大學並不重要,最重要反而是祂給我做的功課!

No comments: